close

 士林夜市內開了一家露營風酒吧!!!!!!!!!!

新開的noobtent bar正在試營運中

那天剛好在士林,想到後馬上私訊IG

詢問是否可以晚上過去,

很快速地得到回應,丟了inline定位資訊給我確認

 

    

 

google map上是沒有電話的喔,訂位連結也在IG上。

目前試營運中,還沒有供應食物,所以是歡迎外食

意外的很棒,買了非常多士林夜市美食,帶去配酒喝

 

平日低消是300元/人,假日是500元/人

一杯酒是350-380

沒有收服務費

有提供無酒精飲料

店員也都很友善、

看到我坐風口很冷,主動幫我調整冷氣。

 

 

店內其實不大,長條型的蛋布置的好可愛

拍個不停,都是露營椅、露營用桌子、帳篷、露營車改裝無敵

可愛、露營用推車等等。

訂位時也可以指定坐的區域喔,inline寫得很清楚

   

但有點可惜的是

酒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需要再加強,個人主觀意見,大家參考看看,

偏淡,喝起來滿水的,我還特別請他們把冰塊撈掉,不然怕更淡。

必須說,我不是酒鬼也愛喝妹酒,這麼水我有嚇到,畢竟一杯不便宜。

 

       

   

香檳杯是葡萄園,這杯是我請店員推薦的,還可以,有過關,及格。

朋友的菜鳥冰茶和梅子綠茶都不太行。

   

希望店家可以改進這部分,畢竟我真的很喜歡這邊,

也很願意跟朋友推薦,拍照也是絕美,特色又強,值得一訪

若加上酒,才能讓我們一來再來。

arrow
arrow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