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站是個新興興起的逛街好去處,商圈發展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多餐廳、商家進駐,對於住在捷運紅線上的我也非常便利,

交通很方便阿。

當天和好友相約在網路上熱門的餐廳,需網路預約喔,平日中午,我們只約到11:30,可想見生意非常的好喔

       

 

環境很日式,很舒服,木頭色的裝潢風格很放鬆,網路上說桌距近,人多時很吵,

我們兩人用餐被安排在四人桌,和別桌有隔板隔開,當時店內尚未坐滿,所以覺得沒什麼問題。

    

點餐自行到櫃檯,水是自取,點選餐點後加點蛋糕和飲品有折價喔

    

我點的日式洋食早午餐,分量很多,看起來超豐盛的

雞腿排滿多的

飯糰有一個是起司口味,我愛,很好吃

但另一個就還好

生菜沙拉搭配的醬,酸酸的可能是有柚子,很讚超喜歡

玉子燒冷冷的,是本來就該如此嗎,很少吃不太確定。

    

看網路上說好吃加點的紅心芭樂蛋糕,非常普通一個160,失望。

 

餐點整體來說好像讓我沒有動力回訪耶

這次的用餐體驗滿分10分的話,我給7分。

arrow
arrow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