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突然新開幕了這家flash coffee,在各大捷運站,各大商圈都有它的蹤影!

實在讓我對它非常好奇!!


這是士林站新開幕的!離捷運站1號出口大約2分鐘, 

開幕好像都會有活動喔,大家可以多follow看看,我去的那天是第二杯五折,但我只需要一杯!

價位大概90-120之間,以外帶來說超出我個人的預算,但士林的flash coffee是有座位的喔,大約10-12個位子,屬於沒辦法久坐的感覺,聊天、休息一下都滿適合。

外帶包裝也很用心,聽到店員說有防漏包裝,紙袋也很吸引目光,螢光黃真的很難不注意到。

有配合外送喔



我點的是龍眼花茶,裡面有茶包,,可以回沖一次,喝起來還不錯滿喜歡的,有甜甜的,不確定是否有加糖或是龍眼醬、龍眼蜂蜜??


泰泰奶茶好像也很熱門,聽到很多客人想點,卻賣完了。


內用座位有一個充電插頭🔌,想充電,要看運氣有沒有空位了  。

有需要會再回訪,屬於方便性的店,交通方便,可以坐一下的咖啡廳!

   

平常比較少喝咖啡,沒辦法給咖啡的專業建議,請見諒


arrow
arrow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