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的好姊妹來到了馬爾地夫

這被稱為天堂的地方

因為工作的關係,能有比較優惠的機票

才能實現心中一直吶喊的夢!!!!!!!!!!!!!

或許大家都想來度蜜月和愛人來

但我這單身的人和閨密好同事

討論後再短短五天內就搞定了我們的旅行

只想讓自己放鬆,找回工作動力,能夠繼續與現實奮鬥.

文章不會特別介紹怎麼去,怎麼玩

可能會讓大家失望了,

此次行程我的閨密付出很多努力

讓我盡情享受,所以很多都是他規劃的

我只想向大家推薦這個我念念不忘的馬爾地夫

喚起大家內心旅行的渴望

或是先做做白日夢陪我重溫這六天五夜吧

 

飛往馬爾地夫可以從東南亞的很多城市轉機喔

新航,airasia都有此航線

我們選擇從曼谷轉機搭乘曼谷航空bankok airways

每天一班,而且到達時間是中午

可以直接銜接搭船前往居民島

居民島是個比較便宜的住宿選擇,有很多民宿都不會太貴

馬爾地夫很多一島一飯店,價位有高有低,

對我們來說我們比較愛玩,每天想去新的地方

就決定到時再包快艇探險不同的島吧

 

每天都看這樣的美景,我以為只存在在雜誌中的場景

當我的眼睛好幸福啊哈哈哈哈

先說明一下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有用少女們愛用的特效修過

但我和閨密一直嚷嚷原圖拍不出這裡的美

反而用過特效更接近真實的顏色

海水就是這麼藍又綠!!

 

居民島上有多家餐廳

口味來說大致都還好

就是有吃飽就可以了

價錢也相差不大大概9美金吃到飽

種類不多,戶外的餐廳頗有氣氛,夜晚涼涼的和三五好友

聊聊天,享受微風緩緩吹來,就是最大的享受

在馬爾地夫機場可以換當地幣

不用換太多,買點吃的喝的零食,用不完的錢在出境時可以換回

美金必須要帶一些,我們報行程,搭快艇都付美金.

下一篇介紹我們的行程~~~~~~~

會有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