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之間常常討論的不外乎就是化妝品保養品阿

最近我和姐妹們在研究面膜

好多個朋友都說這間的面膜很好用

醫美級的保養品

RHB植研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1

這是他的外包裝

一包有五片

我是請學姊幫我購買的

想買的人可以去這些地方購買

1.台灣自造 2.RHB植研官網 3.郵政商城

以醫美級來說價位非常合理阿

使用完一定會想回購的CP值很高

3

我習慣在洗完澡之後

臉部清潔完成之後開始敷面膜

一週可以敷2-3次

敷面膜的時光超級悠閒又享受阿

使用前的照片:

6

因為我平常很懶的每天早晚擦化妝水乳液

每次都想到才擦一下

所以可以發現敷前的肌膚乾燥

因為長痘痘還有點紅紅的地方

我這麼懶的人面膜真的是我的救星

所以我很願意花錢投資在這

4

這款面膜很大片超級夠用的

多的部份我都弄到下巴脖子一起敷

精華液超級超級多~~~~~~

是我見過面膜中最大方的

其實它眼睛處也可以一起蓋住當眼膜用

我因為習慣還要做其他事情就把眼睛露出來了

7

這款面膜精華液超多所以我有比平常多敷5分鐘

大概可以敷20分鐘

看下面的照片很明顯膚質充滿水

亮亮的而且有緊實的感覺

泛紅的部分有淡了一些

使用後的照片:

5

2

隔天上妝會變的很順

粉底液很服貼

膚質明顯變好喔

肌膚一定要做好保水

化妝才會美麗又貼妝

 

8  

喜歡的朋友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RHB植研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產品介紹:

1.含30ml/每片高濃度之面膜精華液。
2.面膜布/每片皆經過Gama光無菌處理。

3.以珍貴天然草本修護成份和海藻萃取物為基底。

4.通過SGS無螢光劑及綠膿桿菌,大腸桿菌。

      5.採用日本進口「透氣素材」木槳蠶絲布,質地細緻完整服貼保護肌膚無負擔。

這是他的產品介紹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