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服小型家教班:

教授法式綁髮:花夾,蝴蝶夾,u pin使用。
空服生活介紹
面試準備
考空服歷史分享
考試心態調適
國籍或外籍航空抉擇
面視情況模擬
國籍航空空服工作、職場淺談
 
 
其實在多年前自己準備空服考試時就期許自己能在考上時幫助更多在考慮、猶豫、夢想著這份工作的你們,我能發揮ㄧ點點功用,我們並非專業教學者,請想參加者帶著你們想問的很多很多問題來,我會盡全力回覆你們!
 
我不推薦大家花大把銀子參加空服補習班,我認爲只有極少數人適合報名,其他都是浪費錢,但你需要多參加幾個分享會,和幾個朋友一起練習,ㄧ起激勵準備。如果你連綁法,盤髮都無從學起,歡迎來找我!如果你考了很多次很失望、很需要鼓勵找個人跟你聊聊,釐清方向也歡迎來找我!想考空服,卻完全不知道怎麼準備者,連搜集資料都沒有的人,歡迎來問我!想轉職者,來和我聊聊,空服這行業的秘辛,和到底適不適合你?不要貿然辭職!
 
每次的活動限六人參加,會在咖啡廳見面,自行負擔飲料錢!
初次參加者免費哦,想幫忙學生,當初窮學生的我也找不到可以幫忙的人,
第二次後每小時200元,請大家也珍惜我休假時間寶貴,酌收ㄧ點點錢
請想參加者留言,我會私給你line帳號聯絡討論後續!
arrow
arrow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