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匠亭,日式咖哩飯餐廳,隱身在石牌商城附近的巷子

這篇文章照片非常少,因為當時真的沒抱期待,隨便進去吃的,

沒有想到要寫文,照片當然是沒拍了,吃完覺得太好吃,很值得分享,推薦給住附近的朋友們

IMG_1125.jpg

大家可以去google map上看更多照片。

住附近的我,一直知道這邊有這家店,不知道為何都沒踏進去

居然已經開了一年多

價位在160 以上,我想是因為夜市便宜美食很多,才一直沒機會嘗試

IMG_8759.jpg

IMG_1121.jpg

這份是雞肉咖哩,是像唐揚雞,本來還以為會是家裡吃的那種小塊雞肉,所以我是點下面的豬排

結果是我最愛的唐揚雞,雞肉好吃,咖哩有股香氣,一吃就很不一般,

店員很熱心跟我們介紹,食材都是很用心選的,

IMG_1126.jpg

紫高麗,很怕我們以為是醃漬物染色的而不喜歡

有塊像豆腐的而是但做的

記得還有地瓜耶,照片好像沒拍到

上面一片我魚腦,完全忘記了

IMG_8762.jpg

IMG_1123.jpg

豬排也很有水準喔,完全值那個價。

剛好看到老闆,和他聊聊,老闆很用心調配香料,絕沒有為了省錢用咖哩塊

這裡的咖哩也不是偏甜喔,不是711的那ˊ種咖哩味啦,香料都超級貴的,真材實料客人感受的出來,

聽說也很多日本客人喔。

還推薦我們敢吃辣可以試試他們炒的辣椒,在櫃檯可以去自要酌量行拿取,滿辣的要酌量添加喔

我很喜歡耶,加一點點,滿有不同風味的

店內座位大約五桌

星期二休息

除了用餐時間,中間是會關店休息的喔

那天1點半去也提早賣完了,大家想吃到真材實料的美味咖哩飯,要稍微早點去喔,

外帶也可以先打去預訂,工作人手不是太多,避免要久候。

下次再去吃,再補照片喔打完我都餓了

arrow
arrow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