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O GELATO 義式冰淇淋

在天母宋江餡餅的對面,天母西路上,紅蘋果商店旁邊。

吃飽飯後在散步,看到一直很想吃的puro冰淇淋,開幕後都還沒來嘗鮮。

店內有3個座位,門口有一個長蹬可以坐,我是選擇邊走邊吃

IMG_8742.jpg

居然有11種口味,有選擇障礙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IMG_8738.jpg

口味很多,很難抉擇,老闆可以推薦,也可以試吃喔,老闆推薦我剛好很想嘗試的紅心芭樂,

最近看到報導說紅心芭樂維他命C榮登水果第一名,就選擇他了

老闆說水果類的都很不錯很推薦,我選了平常很愛的藍莓,藍莓雪酪!!!

有英文菜單,天母的外國人還是滿多的。

有ubereats耶

IMG_8740.jpg

冰淇淋口感很濃郁,很綿密,味道飽滿,小杯可選2種口味4oz  110元,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

我的是紅心芭樂和藍莓雪酪,都好好吃,特推紅心芭樂,吃完嘴巴都是滿滿芭樂味,以為真的吃了一顆芭樂

藍莓也表現不錯,我覺得主要是他的冰,口感很棒,味道濃,真的好吃,說3遍

IMG_8744.jpg

冰淇淋每種口味都蓋起來可惜看不到樣子,但這樣滿乾淨的,也不錯。

IMG_8739.jpg

還會想在二訪三訪,好想把每個口味都吃一遍,聽說也會換口味喔,很用心耶

IMG_8741.jpg

店面滿早打烊的,散步回來發現關了,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不要撲空了

IMG_8745.jpg

天母好吃,有水準冰淇淋,推

arrow
arrow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