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全明星運動會後,真的對各類運動燃起大大的興趣,但其實毫無運動基礎的我,做什麼運動都滿吃力的,這次有我妹陪我,鼓起勇氣報名了射箭體驗。

IMG_5941.jpg

  • 這次分享可能有很多不專業的地方,或用錯專有名詞,請大家多多見諒。

在信義運動中心1個人300元體驗一小時,直接打電話去預約即可,六日的2-5點都可以。建議提早抵達,因為第一次來需要在一樓繳費櫃檯填寫資料,等工作人員建檔,需要一點時間。

結帳完去隔壁棟搭電梯到頂樓,即是射箭場,射箭都是戶外運動,但教練說下雨也可以進行,晚上時打燈也可以。這裡的設備和場地有點舊,但價錢便宜,如果喜歡高級的話也許可以去西湖的看看,價格稍貴,相信場地應該也會維護的好一點。

IMG_5965.jpg

我們的教練看起來很年輕,不知道教練幾歲,整個歪掉哈哈,他人超好好有耐心,很會鼓勵我們,一直陪練,矯正姿勢,學習瞄準,幫我們換輕一點的弓,上課超過1小時,超級超值的。

我們首次體驗,距離是比較近的,大約3公尺吧,我妹很快就抓到訣竅了,動作還算標準,也能射到中心的部分,但我比較沒有慧根,手的姿勢喬了好久,還特別拍照來研究自己身體的動作,多練幾回,最後也能瞄準了,很感動阿。        我覺得射箭需要身體的穩定,手臂的力量,要把弓拉開到靠近臉頰的地方很不簡單,然後需要快速瞄準,不然手會開始大抖,更影響準度。

IMG_5963.jpg

IMG_5951.jpg

這次體驗完,覺得滿有趣,雖然沒有想去上定期課,但若有人再約我去玩,我還是滿願意的,當成娛樂還不錯。隔天手臂會滿痠痛喔,很少使用手部肌肉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