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半年前是我人生第ㄧ次染髮!你沒聽錯真的是第一次第一次!!!!猶豫了很久,擔心補染、找不到適合髮色…少女的煩惱,終於在好友推薦之下,跟她ㄧ起去髮廊NIYA HAIR,髮型師小P是她認識多年的好友,最近出來自己開工作室,天啊年紀輕輕的真的好佩服👍👍👍

其實在這之前,我都沒有信任、長久幫我整理頭髮的髮型師,我忠誠度很不夠啊😱😱,這次一見到髮型師小p就很投緣,小p超漂亮的穿著、髮型、指甲、髮色全部都好看,這麼跟的上潮流的美女髮型師,讓我更好跟她溝通,更相信她,她很知道現在少女喜歡💕什麼,也ㄧ直進修了解新的技術👍

  

這次來找她,本來是要來補染頭髮的,我上次染了ㄧ個深咖啡,因為是第一次我不想太明顯,想先讓自己看的習慣,也不要太快明顯布丁,不然錢燒太快,我也會失去想繼續染髮的念頭😅  回歸正題,因為小p問我會不會上次髮色太不明顯,提議我法式挑染,我腦中想說到底會變怎樣呢😂😂😂😂,她說會挑ㄧ些頭髮染淺ㄧ號的顏色,原本的布丁幫我補染,整頭的底色其實還是原本的深咖啡,會很有漸層、層次的感覺,於是我超級招架不住就說YES!!雙子座的我最愛新鮮感了啊~~~

 

成品大家可以看到這幾張照片,髮色明顯變好亮,好輕,上點電棒的樣子我好喜歡💕朋友們都一直以爲我染整頭換髮色,沒想到小小的改變會有這麼大的改變☺️☺️超謝謝小P的提議👍

by the way我很多黑髮的朋友也都嘗試挑染微偏紅或偏咖的法式挑染,效果都很好喔,讓沉重的黑髮變的輕一些,在陽光下才會比較明顯,但完全不用擔心布丁頭,也是改變造型不錯的方式,推薦大家✌🏼✌🏼


小p

Niya hair

南京三民站

Google map可找到喔

需要詳細資訊在私訊問我

去之前記的電話預約喔

因為是私人工作室❤️

arrow
arrow

    leeti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